2021年5月6日 星期四

開口中...


真開口中,老五的確存在過,但因母親疏忽而走了。有無特別失望,沒有。可能沒緣份吧了!

話說四月初時,娃娃母親已懷上了小五,她自己卻不知道,還天天親自帶著小三小四上學及去公園做運動。做下做下運動就出血,去醫生做檢測才知有了小五,但小東西不穩定。經醫生和家人商議後,還是放棄了他/她,娃娃母親年紀不小,差不多三尾奔四了。加上小五又不穩定,相對比年輕幾歲時危險。所以就...唉!!

N年前有位高人評過我人生,到現在也準確;少年苦中作樂,中年為家辛苦,晚年瀟灑安逸。他還批了我有若干數目的小孩送我離開,現在就是這數目,感覺他真神人啊!!😄



沒有留言:

可笑...

 ...之極。話說姥爺姥姥有多名孩子,有幾位不常出現的。姥姥老人家她怕自己走時麻煩後人,所以自己有相當的經濟儲備用作自己最終費用的,其他資產就立下遺囑執行。 當我們後人把她風光送走後,結算一下,有接近七位的大六位數字留下,有些不常在她生前出現的孩子就想分了算啦,其實每位也只分得十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