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1月15日 星期一

翻箱倒櫃的記憶...


上個月遺失銀包,要補領證件、和銀行卡一大堆。其中有很多卡是不能補回的,不知有沒有放進丟了的銀包。所以在家裡發矛的狂揪東西,最終找回部份,其中有一張寶福山的vip卡,看着看着又...

某某記憶又開始:去到西岸不久的一個冬天,在Alantic與Gravey交界的Atlantic Place 停車場地庫,有間當時90年代中、後期很潮,歌很新的卡拉OK,但唱歌要站在台上對着台下大廳觀眾唱的,記得當時負責播放的DJ是男明星鄭x穎的姐姐。

某某第一次聽這歌,是新女友(某某先妻)唱給某某聽。對,聽在某某耳中,但心內實說:「我的記憶的確不夠乾淨」



當時心仍刺痛,某某內心說就當我...富家女吧!這2021年的新歌道出多少男人無奈的心聲喔!


現在的她會唱這首...


硬要說她們的共通點,就是性格、身材線條和神態。樣子各有各美,各有各輪廓...

又繼續儲藏好一些寶貴的物品進箱子裡,順道把記憶也藏好,下次不知何時再翻閱了。


沒有留言:

可笑...

 ...之極。話說姥爺姥姥有多名孩子,有幾位不常出現的。姥姥老人家她怕自己走時麻煩後人,所以自己有相當的經濟儲備用作自己最終費用的,其他資產就立下遺囑執行。 當我們後人把她風光送走後,結算一下,有接近七位的大六位數字留下,有些不常在她生前出現的孩子就想分了算啦,其實每位也只分得十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