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2月2日 星期六

可笑...

 ...之極。話說姥爺姥姥有多名孩子,有幾位不常出現的。姥姥老人家她怕自己走時麻煩後人,所以自己有相當的經濟儲備用作自己最終費用的,其他資產就立下遺囑執行。

當我們後人把她風光送走後,結算一下,有接近七位的大六位數字留下,有些不常在她生前出現的孩子就想分了算啦,其實每位也只分得十來個而已,對於想分的人來說著實是相當吸引的大數目哈。老媽為首的一邊就堅決不分,建議將其用作日後拜祭供奉的經費。當然我沒興趣也沒輩份去參與,熱鬧討論後的結果我不知道了,但我親眼看到若子孫沒本事不成材就悲哀了的教訓,餘生必須竭盡所能培養後代,就算後代不成材也要富養和往後衣食無憂,不屑貪那丁點小財,才不至於落得如此尷尬丟臉的結果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話說我的小公主,參加了一項(1/12/2023 星期五)在尖沙咀文化中心舉行的音樂比賽,年紀最小,居然擊敗了大她一兩歲的哥哥姐姐們,拿了個年度組別冠軍,哈!!!





到月中又到小三在大會堂出場了,希望也跟妹妹小四一樣成績啦,哈!!

沒有留言:

可笑...

 ...之極。話說姥爺姥姥有多名孩子,有幾位不常出現的。姥姥老人家她怕自己走時麻煩後人,所以自己有相當的經濟儲備用作自己最終費用的,其他資產就立下遺囑執行。 當我們後人把她風光送走後,結算一下,有接近七位的大六位數字留下,有些不常在她生前出現的孩子就想分了算啦,其實每位也只分得十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