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1月9日 星期四

又逝去了...

 ...一位親人。2023年11月8日立冬,正午時分,我姥姥離開我們後輩去找姥爺了。老媽哭斷腸,我真是沒甚麼感覺,不是冷漠或啥原因,只是到我這年紀已習慣了生離死別,這還有甚麼好悲痛呢?我姥姥100+歲了,個人已有心理準備,反而在我收到消息時,最擔心的是她走的時候,是否安祥和有否受罪!!

.......《待上濃妝,好戲開場......》這句開始後,腦海就浮現小時候看著姥爺和姥姥在胡同裏聽戲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
這翻唱者『洋瀾一』是有被天使吻過的空靈聲線,能使我如回到上大學的初時,開幾小時車去看星爺的上海灘賭聖,那結尾時的一段,鞏俐抓著星爺的手不放叫喊著星星,俺😋當時心想這美女在這角度真美,還有這背景歌也太好聽啦吧!!碎碎片段又在我這油膩大叔的腦海裡飄過...


希望小二在新環境能尋找到以後人生值得記住的記憶!!

沒有留言:

可笑...

 ...之極。話說姥爺姥姥有多名孩子,有幾位不常出現的。姥姥老人家她怕自己走時麻煩後人,所以自己有相當的經濟儲備用作自己最終費用的,其他資產就立下遺囑執行。 當我們後人把她風光送走後,結算一下,有接近七位的大六位數字留下,有些不常在她生前出現的孩子就想分了算啦,其實每位也只分得十...